登高望远展风采 砥砺奋进向未来
苏豪资产运营集团工会组织开展 “匠心致远”——登山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3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激发砥砺奋进的拼搏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10月21日,苏豪资产运营集团工会组织集团职工开展“匠心致远”——登山健步走活动。

1.jpg

天公作美,风和日丽。上午10点,登山活动在“新金陵四十八景”之一——江宁方山风景区开展。大家从方山北出入口出发,途经水景石牌楼、定林寺,全力以赴向山顶进发。步入秋季的方山,换上五彩的秋衫,丛林掩映、满目晴柔、美不胜收。登山途中,大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沿着山间蜿蜒小道拾级而上、健步前行,穿越斑斓秋色,感受大自然的馈赠,欢笑声此起彼伏。

最好的风景在路上,最美的风光在山顶。经过努力,大家成功登顶,极目远望,领略到一览众山小的绝美风光。时值正午,大家来到六和斋,欢聚一堂,其乐融融,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抖擞精神、鼓足干劲,用脚步丈量今后的人生高峰。

此次活动丰富了集团的文化建设,增进了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下一步,集团工会将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持续凝聚干事创业、拼搏奋进力量,使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强健的体魄,积极投身到集团各项工作中,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