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 献血共筑大爱
——资产运营集团无偿献血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热血汇聚爱心,奉献践行初心。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进一步增强国有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使命感,资产运营集团积极响应苏豪控股集团倡议,于3月7日上午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献血共筑大爱”主题公益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热血连接成爱心纽带,携手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照片1.jpg

上午9时,苏豪国际广场献血区前人头攒动,早已在此等待的员工排起了长队,有条不紊地登记信息、血液化验检测、采血。在这些献血员工当中,有的是已经数次参加无偿献血的老同志,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面孔,其中不乏一些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同志。当拿到属于自己的无偿献血证时,大家脸上纷纷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此次活动共有30多名党团员、干部、职工参加,累计献血量达9300毫升。

照片2.jpg

热血有情,大爱无声。资产运营集团广大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向社会献出一份爱心,诠释了苏豪人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责任与担当,彰显了苏豪人的大爱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