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运营集团本部及子公司多姿多彩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2.03.11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单位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女职工不忘节日初心、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资产运营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主战场,为公司发展增光添彩,建功立业,集团本部和各子公司工会以多种形式庆祝节日。

集团本部工会、苏豪置业公司工会和爱涛置业、爱涛置地工会联合会举办了“情暖三月 花漾生活”主题艺术插花活动。花艺老师现场授课,女性同胞们详细了解了选花、养护、颜色搭配、造型等艺术插花技巧,认真学习了插花流派、各种花卉的花语和祝福等花卉知识。在一修一剪之间,一盆盆细致精美、别出心裁的插花作品跃然桌上。

1646983606187232.jpg

不动产经营公司工会举办了“筑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主题文化活动。在读书分享交流环节,女同胞们分享了智慧坚韧的新时代女性形象,围绕女性力量,结合公司发展实际,交流心得体会。在非遗手工艺品制作环节,体验了花丝镶嵌的艺术魅力。

各公司多姿多彩的纪念活动,让女性增长了新技艺、体验了新文化, 丰富了生活、陶冶了情操,提升了幸福感和获得感,并由衷感受到“她”力量的深层次内涵,切实践行了节日初心,弘扬了节日精神,进一步激励女性自信、自强、自尊、自立。大家表示,今后将以更加自信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绽放出属于自己的芳华,为集团发展贡献“她”力量。

16469836474420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