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豪资产运营集团赴南京安居集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21

3月20日,苏豪资产运营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孙宏带队赴南京安居集团交流学习,与南京安居集团国投置业公司董事长毛庸昆就租赁住房建设运营、城市更新及产业拓展进行深入交流,并围绕租赁产品设计、创新经营模式、园区建设运营等领域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不动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安居集团保障房建设公司、国投置业公司以及瑾家公寓管理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交流。

1.jpg

安居集团相关负责人对孙宏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安居集团改革发展历程及所属公司的业务情况,并陪同前往租赁住房瑾家珑熹台现场交流学习。他表示,非常期待能够与资产运营集团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探索深层次、多形式的业务合作模式。

资产运营集团副总经理简要介绍了作为苏豪控股集团全资子公司的资产运营集团的改革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资产运营集团近年来在不动产运营、城市更新以及园区提升改造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资产运营集团将以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为契机,不断增强核心功能、提升核心竞争力,做优城市更新和盘活存量资产。安居集团在保障房建设、商品房开发方面有着令人瞩目的成绩,在物业经营、租赁住房建设运营方面有较成熟的全产业链业务体系,是行业标杆企业。在租赁产品设计、智慧运营管理等方面有许多值得不动产经营公司借鉴之处,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后续将深化务实合作,为推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