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运营集团纺织大厦城市更新项目全面落成不动产运营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3.03.07

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近日,随着纺织大厦·苏豪科创中心项目的签约,纺织大厦全面投入运营。这意味着,继成功打造新街口商圈苏豪大厦城市更新样板项目后,资产运营集团第二个商办项目——纺织大厦城市更新工作全面落成,项目预计年运营收入近1000万。本次纺织大厦的迭代焕新,不仅实现了不动产运营项目开门红,而且加速了产业转型升级,重塑了城市空间活力,做实了城市更新业务,打开了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空间。

图-1.jpg

城市更新不是简单的建筑形态更新,不能新瓶装旧酒。资产运营集团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城市空间的更新为载体,以产业、生活、文化的焕新为内核,坚持整体开发运营、全面更新改造,推动城市更新项目落实落地,充分体现国企的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强化担当意识,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提升,提高了国企竞争力。

纺织大厦位于南京新街口黄金地带,建于1989年,已使用30余年,内部设施老旧、外立面破损,存在较严重安全隐患。围绕城市更新总原则,为全面提升核心地段物业价值,资产运营集团经过充分论证,以更新改造、提档升级为契机,全面消除了大厦外立面、消防、监控、配电系统等安全隐患,建筑面貌和硬件系统焕然一新,大大提升区域城市形象。运营团队更是充分体现了专业的综合运营能力,以全新的办公形态焕发业态升级,实现了商办资产的新生。考虑到项目毗邻总统府等南京著名景区的地理优势等因素,通过“腾笼换鸟”,引入知名酒店品牌——全季酒店,开业以来持续保持超九成入住率;借助外部资本力量,引入知名科创载体,推动“孵化器+加速器”的运营力度,探索从优质高潜企业的“房东”到“股东”的转变,盈利结构由单一化向多元化转变,创造了新的利润增长点,是资产运营集团秉承“价值增值型”投资策略的生动体现。同时,项目更新改造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效落实省国资委和控股集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总体部署,着力组织实施惠民生、暖民心举措,打造省国资委和控股集团老干部活动中心,为系统内老干部提供实实在在的关心关怀、让其发挥余热,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多智慧和力量,务实提高了离退休干部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图2.png

下一步,资产运营集团将凭借专业的资产管理能力,高品质的服务能力以及资源优势,为新经济、新业态的发展提供更广阔的成长空间、为控股集团“加快建设一流企业、着力打造千亿苏豪”作出资产运营集团更突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