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运营集团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与信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9

为全面贯彻落实控股集团安全生产与信访工作会议精神,1月16日下午,苏豪资产运营集团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与信访工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与视频方式召开,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韵主持,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本部职能部门负责人、安全管理部人员以及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安委会主任周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照片.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国务院安委办、省安委办、省国资委及控股集团相关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全面总结了2022年安全生产与信访工作,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周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控股集团党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更好统筹发展、安全和稳定,极端负责常抓不懈,全力维护稳定大局。他要求,一是认清形势,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战略部署,“统筹发展和安全,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二是夯实基础,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日常监管。要把安全生产日常监管工作重心下沉,早发现、早治理,抓紧抓实抓好;三是突出重点,进一步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要落实防范措施,及时整治,重在落实;要盯死看牢,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四是聚焦信访,进一步抓好重要时节安全稳定。要认真对待每一件信访事项,依法依规,暖心处置。以时时放不下心的责任感,着力把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做实做好,为集团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底线。

各子公司班子成员和相关人员在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会。主会场参会人员现场签订了《江苏苏豪资产运营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安全生产与维稳工作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