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豪资产运营集团爱涛天禧明庭项目二期圆满交付
发布时间:2022.12.08

幸福绽放、禧迎回家。2022年11月28日,位于溧水城南板块的天禧明庭项目二期如期向业主交房,181户业主乔迁新居,资产运营集团爱涛置地公司以最圆满的方式,向业主兑现了如期交房、质量过硬的承诺,顺利完成交付任务,为集团房地产业务收官、主营业务转型升级奠定坚实基础。

匠心所望,佳期如至

“再美丽的风景都比不过回家的路。”11月28日上午,业主们满载笑容准时到达交房现场,现场的工作人员整齐划一,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到场的业主。为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爱涛置地公司精准施策,多措并举,确保交房现场安全有序。进入现场前,扫场所码、出示行程码、查验核酸报告、测量体温、手部消毒、登记个人信息并签署健康承诺书。进入现场后,身份确认、费用缴纳、收房礼品领取、物业手续办理。整个交房过程简单明了,各环节严格把关,现场温馨十足、有条不紊。

贴心交付,“家”倍温暖

为了给业主们更有仪式感的交付,爱涛置地公司精心准备各项交付细节。从每一份手续的签署交接,到每一把钥匙的归心之举,都体现出了公司的精心布置。

“幸福绽放,禧迎回家”的温馨话语,大红色“天禧明庭欢迎业主回家”的充气拱门和装饰字,门上挂着红色的装饰品,沿途铺设的红地毯,让每位业主感受到家的温暖。爱涛置地公司采用一站式交付流程,项目部和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全程陪同业主,及时解答疑惑、记录反映问题,细心帮助每位业主完成房屋交付。

质量查验,兑现承诺

“保交付”是今年公司的重点,聚焦这一目标,爱涛置地公司本月初组织全体党员协同项目部人员逐套房屋质量查验,以业主视角,仔细查看房屋内门窗、厨卫、电器等设施功能,如实详细记录发现问题、及时做好反馈对接,为项目如期高质量交付奠定了坚实基础。

国企担当,社会责任

2022年对房地产行业而言,是愈加不易的一年。新冠疫情反复,市场持续下行,项目去化承压。面对如今房地产市场普遍“交房难、交房晚”的大环境,资产运营集团始终坚持贯彻落实中央“保交楼、稳民生”的指导思想,爱涛置地公司以此为工作目标,全力以赴、夜以继日,经过100余天的努力,兑现如期交付的郑重承诺,用实际行动捍卫“苏豪”品牌形象。未来,爱涛置地公司将继续聚焦“匠心筑梦”党建特色品牌,秉承初心,用行动兑现幸福,用承诺兑现责任,为业主营造幸福美好的社区生活,切实履行国有企业的担当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