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运营集团不动产经营公司、泓佳物业公司召开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7

12月2日,资产运营集团不动产经营公司、泓佳物业公司召开干部会议,资产运营集团副总经理孙宏主持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君出席会议并讲话,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不动产经营公司和泓佳物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11.jpg

周君指出,这次党委决定泓佳物业公司独立运营的改革调整,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自持物业管理、充分体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优势,发挥泓佳物业公司平台功能作用,推动促进不动产运营提质增效。

周君强调,现阶段是资产运营集团业务转型与深化改革攻坚期,也是培育行业竞争力、提升行业影响力的关键期。不动产运营作为集团重要业务之一,提高物业管理服务品质是助推不动产运营收益的关键要素。为了更好地发挥物业管理平台的专业化优势、凝聚人民群众力量,资产运营集团党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控股集团“党建强、治理优、经营稳、融合好”的总体要求,优化结构改革,把承担社会责任、增进人民福祉、朝着共同富裕方向稳步前进作为战略布局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资产运营集团要积极承担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泓佳物业公司要提高物业管理服务水平,推动促进不动产运营提质增效,为创造就业岗位、增强企业实力、促进企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周君要求,独立运营的泓佳物业公司一要建设好团队。泓佳物业公司新任领导班子要尽快明确组织构架,组建队伍,提高劳动生产率和资源利用率,激发企业内在活力,为物业管理赋能增效。二要树立起品牌。“泓佳”二字寓意美好,泓佳团队要切实担当起物业管理主体责任,在安全稳定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打响“泓佳”品牌。三要理清发展思路。泓佳团队要尽快拿出一套全面的传承创新发展方案,并总结以往实践经验,提炼一套“流程化、模块化、标准化、可推广、可复制”的物业管理体系和机制,提升组织能力。四要加强协同合作。不动产经营公司和泓佳物业公司作为产业链条的上下游企业,要遵循“战略引领、市场导向、权责对等、协同高效、动态优化”的原则,建圈强链,提升核心竞争力,培育壮大新利润增长点,增强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

会上,新任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