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豪控股集团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资产运营集团党委进驻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3

3月13日,苏豪控股集团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资产运营集团党委进驻动员会召开。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万宁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控股集团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顾昆根就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资产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控股集团党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党委第一巡察组和资产运营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资产运营集团中层干部、党员和职工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1.jpg

会上,陈万宁传达了新一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精神并指出,本轮巡察是新苏豪控股集团党委成立后开展的首轮巡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认识到巡察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推动监督向基层延伸、促进高质量转型发展、奋力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的务实举措。要深刻认识到,巡察是党内组织的“政治体检”、作风的“综合会诊”、精神的“集中补钙”和思想的“深刻警醒”,也是推动各级党组织履职尽责的有效途径。

陈万宁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更加精准聚焦巡察监督任务要求。要紧紧围绕“四个落实”,认真落实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重问题质量不比问题数量”工作要求,进一步聚焦突出问题,锁定重要问题,深挖体制性障碍、机制性梗阻和制度性漏洞,着力把影响被巡察党组织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矛盾找出来、反映出来,回应好职工群众关于企业改革发展与经营管理工作中的重点关切问题。

顾昆根介绍了本次巡察的内容、方式、时间安排等相关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突出政治属性,聚焦监督重点,坚定不移地把政治巡察推向深入;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优化方式方法,着力提高巡察工作质效;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同频共振,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巡察任务。

周君表示,控股集团党委对资产运营集团党委开展巡察,是对资产运营集团高质量健康发展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同时,也是对资产运营集团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资产运营集团党委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支持配合、主动接受监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控股集团党委巡察工作要求,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工作。在整改阶段也将坚决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抓好整改。

控股集团党委第一巡察组将于3月13日至4月10日在资产运营集团驻点巡察,期间设置值班电话:025-84785201(接听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邮政信箱: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48号苏豪国际广场A座536室,邮编:210012(邮寄信访件以邮戳标注的发信日期为准);电子邮箱:shxcb@meetsoho.cn;同时在苏豪国际广场A座二楼大厅和苏豪国际广场B栋4至5楼间安全通道处放置了举报信箱,将苏豪国际广场A座536室和巡察组驻点办公室(苏豪国际广场B栋四楼第二会议室)定为接待室。根据有关工作要求,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资产运营集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相关问题的来信、来访和来电。受理信访截止时间:2024年4月10日。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