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运营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22.10.17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资产运营集团党委组织领导班子、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工会和团支部等160余人,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在观看直播现场,大家聚精会神、边听边记,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所打动、所鼓舞,不时以热烈的掌声回应大会精彩报告,也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

观看完直播后,大家精神振奋、心潮澎湃,热议工作报告,展望美好未来。

资产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君表示:“我全程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感受颇深!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既有明确的目标,也有切实的途径,特别是在人才队伍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和要求,高屋建瓴、催人奋进,与企业息息相关,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以勇挑大梁的担当和敢为善为的本领,走好’专精特新’之路,在改革中做强做优做大,努力开创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助力‘建设一流企业,打造千亿苏豪’。”

爱涛置地公司党支部书记杜翔说:“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我将继续坚定信心,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团结带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撸起袖、加油干,以时不我待、分秒必争的昂扬斗志,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资产运营集团党员代表黄从林表示:“行百里者半九十。国家的富强、集团的发展需要每一个成员的共同努力。我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理所应当要率先垂范,埋头实干、苦干、巧干,为集团的发展添砖加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青年党员胡月说:“我们青年党员作为党的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应该始终胸怀‘国之大者’,时刻关注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及时学习好领会好党中央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坚持革命加拼命的精神,不断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做到‘一日无为,三日不安’,完成好各级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不负青春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