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全开 开局即冲刺
——苏豪资产运营集团2024年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4.02.01

苏豪控股集团2024年工作会议强调,要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大力弘扬“四敢”精神,动力全开,开局即冲刺。为坚决贯彻落实有关精神,苏豪资产运营集团科学谋划、统筹推进、稳扎稳打。截止1月底,利润总额超400万元,营收2700万元,实现2024年首月“开门红”。

今年1月以来,苏豪资产运营集团按照“党建强、治理优、经营稳、融合好”的发展主题,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强化党建引领,抓开局,谋新篇,为全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10日,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暨中层述职评议考核会议,要求2024年集团上下要以挑大梁、多做贡献的果敢担当,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力推动资产运营集团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26日,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控股集团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存在的问题,布置2024年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落实控股集团决策部署,动力全开,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干劲,服务大局、发挥优势,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重点做好“服务国家战略、城市更新、资产优化盘活”三篇文章,不断增强核心功能、提升核心竞争力,为控股集团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