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豪资产运营集团党委: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 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
发布时间:2023.11.22

新苏豪控股集团承载着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发展重任。作为新苏豪控股集团“千亿巨舰”的一员,苏豪资产运营集团党委找准服务保障新苏豪战略的立足点发力点,按照控股集团“党建强、治理优、经营稳、融合好”的发展主题,紧扣“以党建引领融合”这一总抓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筑牢支部战斗堡垒,推动在新苏豪新使命新征程上挑大梁走在前。

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统一思想

控股集团改革发展研讨会召开以来,资产运营集团聚焦新苏豪目标定位和发展方向,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11 月 3 日,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控股集团改革发展研讨会精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君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以重组整合为契机,抢抓发展机遇,深化国企改革,从融合、改革、发展三个方面着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增强核心功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更系统的思维,谋划未来,推动发展,为新苏豪的未来增砖添瓦、贡献力量。要与推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统筹结合起来,重点就难点问题进一步理清思路和路径,倒排时间表、压茬推进、全力冲刺,确保年底交上新苏豪整合后的一份高分答卷。11月17日,本部党支部按照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在茅山党性教育活动中开展现场教学,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等,教育引导党员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1.jpg

共沐精神洗礼,进一步凝聚力量

精神激励是企业发展动力,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新四军铁军精神等历久弥新,必须永续传承。11月以来,集团工会组织职工观看红色电影《觅渡》,赓续“常州三杰”革命精神,砥砺实干担当,争做新苏豪的“觅渡者”。集团本部党支部开展“赓续精神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激励广大党员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在茅山新四军纪念馆重温新四军抗战史,在茅山铁军营党性教育基地学习铁军精神的深刻内涵,在句容现代农业展示馆感受经铁军精神洗礼的当代“亚夫精神”,激励集团上下传承铁军精神,以铁的意志打硬仗,以铁的担当抓落实,切实承担起新苏豪赋予的新使命。

2.jpg

突出一线攻坚,进一步破解难题

大道至简,唯有实干。资产运营集团以落实控股集团改革发展研讨会精神为契机,重点围绕服务国家战略、做实城市更新和做好优化存量等工作,擘画改革发展新蓝图。为贯彻落实好改革发展研讨会关于“优化存量业务,推动提质增效”的总体要求,11月10日,资产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君带队赴昆山,围绕推动昆山宏图国际广场存量项目更新盘活、促进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等与昆山市副市长陈钊进行深入交流,在昆山花桥整体产业布局、城市更新运营等方面达成一系列共识,加快推动项目提质增效。四季度以来,周君多次调研库存去化情况,针对难点出谋划策,坚定推动年度重点难点任务取得重大突破,全年目标任务有望全面完成。

3.jpg

担当实干立新功,奋楫笃行谱华章。资产运营集团将在控股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党建引领融合,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持续推动集团高质量融合发展走在前做表率,为展现新苏豪融合发展新画卷、助力新苏豪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