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君讲授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1.18

11月17日,资产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君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为题,为资产运营集团本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发展对象讲授专题党课。

周君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是我们今后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周君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重要最根本的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切实把“两个确立”的实践要求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要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要对中国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周君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把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结合起来”“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等战略要求和大家交流分享学习体会和认识,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还有实践力度,对我们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推动国有企业深化改革、构建集团新发展格局和企业转型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周君要求,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结合企业发展实践,持续有针对性地延伸拓展学习报告内容,学深悟透下功夫,学以致用求实效,切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务必牢记“国之大者”、践行“责之重者”,发扬斗争精神、直面风险挑战,积极主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紧紧围绕控股集团和资产运营集团的战略部署和年度目标任务,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构建集团新发展格局,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不懈奋斗!